写一个人。

若你真想看一个人请继续。

行色杂乱。

不嫌烦请往下看。

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

再一个失眠

错过始终是错过。

我只好起身,悄声出房门,撬一小块牛油,挖几大匙奶酪。
正如意料中那般,奶酪表层些微变质,挖掉他,不碍事。
把袋里剩余的所有饼碎与奶油混均,把所有剩余糖粉倒向奶酪,外加三茶匙绿茶粉, 用力混合均匀。
吃力地搅了大半夜终于混匀装盒,把四支汤匙一把刮刀一个大碗洗好,一时起意把新得香水拆封,喷了一剂在手腕,昏昏入眠。
手机显示凌晨四点半。

香水清新微甜不是我的爱,却是极易接受的澡后香型。
达到一定的运动量之后,选择了喜爱的餐点,我到柜橱挑了款想试的蛋糕,让服务员连附送的黑咖啡一起送到。
堂食不外带,在肌亢奋人开怀的夜里,两人分尝一杯薄荷茶,一杯冰拿铁,两份餐点,加上附送的蛋糕和黑咖啡,似乎不惧怕无眠。
在这最后一个工作天里,注定浑噩度过。

我又拥有了些什么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关注者

月语簿

20/5/2012

没有书房的人, 没有独立空间的人啊何其可悲。
只能索求他人睡下之后的时间。
有健康交换, 目前还算有的唯一资产, 给你吧。
给你当消遣, 给你当娱乐。
我只能不介意, 我拥有的唯一选择。
若稍想护己, 就坐等挨受千夫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