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一个人。

若你真想看一个人请继续。

行色杂乱。

不嫌烦请往下看。

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

走田踩沙去


瓜雪适耕庄一日游本不在我口袋行程中。
要不是上次兴起贸然而行,此趟出游就不会有走田踩沙伴。
当时虽然拍不成星星,却得到了更难得的机遇。

其实这一天,只打算吹吹海风踩踩田。
其实计划里,也只是吃吃海鲜逛逛街。
骑单车,游稻田,不是没有意愿,
只是有些情节,比较适合留在你的回忆里面。

而这次的收获除了一堆照片,还有一肚子苏东拉拉鲜蛤椰,买了芭乐芒果虾饼,寻访了很对味的咖啡店。蓝天白云aboutBlue cafe坪数小,选择少,但是味道样样精,虽说咖啡师总忙于自己的事,但自顾自地吃喝逗狗拍薄荷,也不是下策。
海鲜店选了巷子里的大餐厅,人潮不多味道简单刚好分量足,下次还要再访。

话说我吃腻了牛油蛋糕,下一个还是烘个芝士口味的吧,你我都喜爱。
这一次的布朗尼虽然不差,但我想念cheesecake了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关注者

月语簿

20/5/2012

没有书房的人, 没有独立空间的人啊何其可悲。
只能索求他人睡下之后的时间。
有健康交换, 目前还算有的唯一资产, 给你吧。
给你当消遣, 给你当娱乐。
我只能不介意, 我拥有的唯一选择。
若稍想护己, 就坐等挨受千夫指